西北局與嘉峪關市人民政府開展工作座談

  8月1日,西北局牛俊明副局長會見了到訪的嘉峪關市人民政府何正義副市長一行,重點圍繞嘉峪關機場改擴建工程推進工作進行了座談交流西北局機關相關部門代表參加座談。

  嘉峪關市人民政府、嘉峪關機場公司負責人彙報了嘉峪關機場近年來運作保障情況、機場改擴建工程前期準備情況、以及本次溝通協調事項等;機關相關部門代表分別介紹了嘉峪關機場改擴建工程初步設計評審、批復,以及民航發展基金申請等情況

  牛俊明副局長就加快推進嘉峪關機場改擴建工程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對新建T2航廈設計方案要深入研究,充分聽取各方意見,學習借鑒好的案例經驗,力爭不留遺憾;二是地方政府要加大資金投入,在工程推進過程中,要做好資金兜底準備,在工程投運後,要加大對機場運作上的資金支援,保證機場安全平穩運作;三是要抓緊做好停航施工的各項前期準備工作,細緻、全面地制定停航施工方案,合理組織施工,在保證工程品質的前提下,盡全力縮短停航時間。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