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聽取成都航彙報國産民機運營發展情況

  8月9日,成都航空公司董事長湯勁帶領相關部門向西北局彙報了國産ARJ21機隊的運營情況和發展規劃。西北局主要領導和部分業務處室負責同志參加會議,就貫徹落實中央指示精神,牢固樹立國之大者意識,加快國産民機高品質發展;在西北地區為國産民機提供長期穩定支撐,積極擴大運輸服務範圍,營造良好的運作與經濟環境;共同樹立國産民機安全、經濟、高效的品牌效應等,進行了深入交流。

  西北局業務處室負責同志分別對成都航空公司的運營,特別是國産ARJ21機隊的運作安全進行了指導,並提出了優化建議。同時,針對公司的整體運作情況,西北局提出了兩方面的要求。一是全力以赴抓好公司的安全運作。要高度重視西北的運作特點,針對高原機場多,季節特點複雜明顯的情況,加強管理,穩定隊伍,堅守民航安全生命線。二是深挖潛力推動市場發展。公司要認真研究市場特點和社會需求,積極參與鄉村振興、首次乘機旅客服務、紅色旅遊資源開發、疫情防控、搶險救災等項目和任務,發揮品牌優勢和機隊特點,拿出接地氣的優質産品,干支結合深耕西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