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領導會見隴南市副市長一行

  8月11日,西北局副局長牛俊明會見隴南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漆文忠一行,雙方就推進隴南地區通用機場建設發展工作進行深入交流。西北局、隴南市政府相關部門,隴南機場公司及設計單位相關負責人及代表參加會見。

  漆文忠代表隴南市政府對西北局長期以來的支援和幫助表示感謝,重點介紹了擬建通用機場的基本情況,闡述了通用航空對於提高隴南市應急救援、森林防火、自然災害救援、緊急醫療救助能力,帶動文化旅遊事業發展等方面的良性作用,希望局方繼續對隴南民航事業給予政策指導。

  牛俊明表示,隴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民航發展工作,做了大量紮實、細緻的工作,西北局將一如既往地支援隴南民航高品質發展。他強調,隴南市位於甘肅省東南部,地處秦巴山區,扼陜甘川三省要衝,同時又臨近地震斷裂帶,地震、山洪、暴雨等自然災害多發,通用機場將在地方應急救援工作中發揮重要作用。希望地方政府與局方加強溝通協作,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寧可備而不用,不可用時不備”的工作原則,嚴格依據通用機場建設程式,統籌做好軍方意見協調、機場凈空保護、專業人才培養等工作,確保項目推進順利,機場運作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