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開啟首乘服務升級之“風采鄉村空中秀-慶陽站”

  8月16日10時40分,春秋航空9C7127上海-慶陽首乘主題航班平穩降落慶陽機場,標誌著春秋航空首乘服務升級之“風采鄉村空中秀-慶陽站”正式開啟。慶陽市華池縣人民政府及慶陽機場代表一同獻花歡迎旅客到來,並向每位旅客贈送慶陽特色禮品“香包”。以香包迎接來自遠方的旅客,承載著慶陽當地群眾對西北民航首乘服務升級行動的美好祝願和期許。

  “首乘升級之風采鄉村-空中秀”活動是春秋航空響應“西北民航首乘服務升級行動”的重要舉措,旨在發揮春秋旅遊資源優勢,加強與西北各級地方政府的合作,通過航空運輸與文化旅遊結合的方式推動西北紅色旅遊與航空發展深度融合,以航班為載體,將更多西北紅色革命老區當地文旅及特色産品帶出西北、帶向全國。慶陽是著名的革命老區,孕育了偉大的“南梁精神”,“風采鄉村-空中秀”航班的打造,一方面滿足了老區群眾的航空出行需求,服務了慶陽地區廣大的首乘旅客;另一方面通過開展客艙扶貧産品推介行銷,有效助力了鄉村振興事業,實現首乘服務與紅色旅遊、鄉村振興的互促共贏。春秋集團董事、春秋旅遊副總經理周衛紅女士乘坐航班抵達慶陽,她表示,春秋航空後續還將圍繞“西北民航首乘服務升級行動”開展一系列工作,最終希望通過增加在西北的運力資源投入,完善在西北航線網路佈局,利用航空+旅遊的優勢,在首乘服務、鄉村振興、紅色旅遊結合方面進行更多嘗試,實現首乘服務和公司業務發展的“雙突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