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質監站開展轄區民航專業工程品質安全管理講座

  為貫徹落實民航局宋志勇局長在全國民航年中工作會議上“加強工程品質監督,提升工程建設品質”講話精神,按照西北局年中工作會議總體要求和工作部署,切實開展好西北地區民航專業工程“品質工程”建設宣傳工作,8月16日,西北質監站組織開展了題為“樹立品質工程理念,推進安全優質建設”西北地區民航專業工程品質安全管理講座活動(第一期),講座採取視頻會議的形式。   

  西北質監站站長就民用機場建設程式和民航專業工程品質安全監督工作與各參會單位進行了交流。講座充分運用情況介紹、案例分析、數據對比等方法對專業工程品質管控以及施工現場安全管理存在的問題進行了深入剖析,宣傳和分享了“平安工地”“智慧工地”建設理念和經驗,為轄區各單位進一步做好專業工程安全管理工作起到了積極的促進作用。

  西北空管局、西部機場集團、蘭州機場三期工程、中國航油西北公司工程建設指揮部領導,相關部門負責人及部門人員;所屬工程施工、監理等單位項目負責人及從業人員參加了講座活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