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奮進新征程 建功新時代”三人制籃球賽圓滿收官

  9月13日,2022年全國民航職工文化體育節(西北賽區)三人制籃球邀請賽勝利閉幕。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出席儀式並頒獎。西北局副局長孫劍岷、樊忠毅、牛俊明,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駱宏平,二級巡視員王春生和機關全體幹部職工參加了閉幕式。

  本次比賽是西北局貫徹落實民航工會《關於舉辦“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全國民航職工文化體育節的通知》精神,進一步增進職工溝通交流,加強團結協作意識,促進身心健康發展,團結引領廣大職工強信心、保安全、抗疫情、促發展,以昂揚的精神狀態、紮實工作成效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而組織開展的一場全員參與和競技體育相融合的全民健身賽事。

  在歡快熱烈的氣氛中,40支參賽隊150名運動員發揚頑強拼搏的優良作風,全情投入、團結協作、奮勇爭先。有的職工利用業餘時間加班訓練,汗流浹背不願休息;有的職工受傷不退賽,依然在賽場上拼勁不減;有的職工惜敗無緣晉級,依舊為對手吶喊點贊助威,這些源於頑強拼搏的運動魅力,源於團結奮進的行業文化。最終男子組和女子組均有3支隊伍分獲金銀銅牌,13支隊伍獲得優勝獎。

  本次比賽旨在為職工搭建切磋球技、強健體魄的擂臺,搭建廣大職工展示風采的舞臺,參賽運動員場上拼搏“不留情”,“燃”的是體育精神;場下互助“有真情”,“暖”的是同心同行,取得運動成績和精神文明雙豐收,營造了濃厚的體育文化氛圍,進一步激發全體職工奮發進取的激情,為轄區各單位堅持以職工需求為導向,不斷創新形式載體,打造多元文化活動,聚集廣大職工自覺為西北民航高品質發展做貢獻的力量起到了積極的引領和帶動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