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組織開展年度第6期“總經理講堂”

  12月2日,西北管理局組織開展年度第6期“總經理講堂”,西北管理局全體機場監察員及各機場(集團)、航油、建設指揮部及相關單位管理人員和相關一線工作人員參加活動。

  本次講堂組織學習了民航局《關於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切實加強年終歲尾安全工作的通知》《關於切實做好機場冬季運作保障工作的通知》重點學習了《運輸機場跑道表面狀況評估程式》《運輸機場機坪運作管理規則》《運輸機場飛行區場地管理辦法》3項新制修規章各參會單位代表針對本次學習內容進行了交流討論。

  結合學習內容和工作實際,活動要求一是切實做好年終歲尾各項工作,重點做好年度的各項評估總結工作,總結經驗、梳理不足,用以指導2023年機場運作安全管理工作。二是切實做好冬季運作管理,結合近期工作實際,統籌做好機場除冰雪工作中的物資儲備、現場實施、情況通報等。三是切實做好USOAP審計準備,有效強化審計的資料準備、現場檢查、整改提升三個階段的統籌組織工作,確保高品質配合完成審計任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