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組織開展年度第7期“總經理講堂”

  12月23日,西北管理局組織開展年度第7期“總經理講堂”,西北管理局全體機場監察員及各機場(集團)、航油等單位管理人員和相關一線工作人員參加活動。

  本次活動組織學習了民航局航安辦《關於開展機場運作保障關鍵設備工況專項排查的通知》、西北局《關於下發<歲末年初西北民航安全生産重大隱患專項整治和督導檢查方案>的通知》;陜西監管局機場處監察員及中衛、漢中機場負責人分別講授了《運輸機場鳥擊防範能力提升專項行動方案》《運輸機場鳥擊及動物侵入防範管理辦法《運輸機場鳥擊航空器防範危險鳥種目錄》3項新制修規章;各參會單位代表針對本次學習內容進行了交流討論集中通報了西北地區運輸機場鳥害防範基礎工作書面調研材料最終統計結果。

  結合本次學習內容和近期工作形勢,活動要求:一是切實做好冬季運作管理,有效應對極端天氣,統籌組織冬季除冰雪工作;二是切實做好歲末年初安全管理工作,積極開展近期航班量回升與疫情影響等因素疊加下的運作保障工作,及時從人、機、環、管等方面開展相應評估;三是紮實做好相關年度機場運作安全工作總結和2023年工作謀劃,高品質完成各類既定的年度評估任務,儘快開展“運輸機場鳥擊防範”主題徵文活動的論文選送,助力西北地區機場運作安全管理水準進一步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