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落實醫護人員關心關愛措施

  1月9日,西北局召開黨委常委會會議,研究提升民航西安醫院醫療救治能力和關心關愛醫護人員有關工作。會議審議了民航西安醫院提升醫療救治能力方案,強調當前疫情防控工作仍處於關鍵時期,要把思想和認識統一到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民航局要求上來,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著力保健康、防重症,全力以赴加強急危重症救治,進一步做好新階段疫情防控各項工作,更好維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要關心關愛醫務人員,做好服務保障和健康監測,調動醫務人員積極性,確保醫院正常有序運轉。

  西北局黨委牢記習近平總書記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視民航西安醫院建設發展。疫情以來,西北局領導多次慰問民航西安醫院一線醫務工作者,特別是西安市本土疫情發生後,西北局主要領導前往支援地方的醫護人員駐地為臨時黨支部授旗,給一線醫護人員加油鼓勁黨委召開常委會會議專題研究關心關愛醫護人員措施,包括為醫護人員提供包括中藥飲劑在內的基礎防護藥品、慰問閉環管理人員改造一線醫護人員休息室等六項舉措,一線醫護人員工作生活條件得到進一步改善。

  面對複雜嚴峻的疫情防控形勢,民航西安醫院積極探索新形勢下做好各項工作的新途徑,持續改善就醫環境,穩步發展醫療義務,主動履行公立醫院的疫情防控社會責任,多次派出醫護人員支援地方政府防疫工作,積極開展核酸檢測和疫苗接種,有力支援行業疫情防控,彰顯了民航西安醫院的責任擔當,得到了地方政府和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