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舉辦職工之家啟用儀式暨2023年迎新春主題活動

  東風送暖,玉兔迎春。1月16日,新落成的“西北民航職工之家”窗明几淨、披紅挂彩,洋溢著喜慶的氛圍,西北局以“聚合力 保安全  促發展”為主題舉辦職工之家啟用儀式暨2023年迎新春主題活動,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出席活動並致辭,西北局副局長、工會主席李博,副局長孫劍岷、樊忠毅、牛俊明,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駱宏平,二級巡視員王春生等全體局領導出席活動。

  儀式上,熊傑代表西北局黨委致新年賀詞,向全體幹部職工及家屬致以誠摯地問候和新春的祝福。他在致辭中表示,剛剛過去的2022年,是黨和國家歷史上極為重要的一年。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科學謀劃了中國未來五年乃至更長時期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目標任務和大政方針。西北民航在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在黨中央和民航局黨組的堅強領導下,在全體幹部職工的共同努力下,經受住了困難和挑戰。安全態勢保持平穩,航空市場有序復蘇,疫情防控穩紮穩打、平穩轉段,重點建設加快推進,治理效能持續提升。這些成績來之不易,是全體幹部職工拼出來、幹出來、奮鬥出來的。

  他指出,“西北民航職工之家”在建設中得到了民航工會的大力支援,使西北局職工文化建設邁入了新階段。力量源於團結,幸福源於奮鬥。廣大幹部職工要以此為契機,在新的一年,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捍衛“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按照民航局和西北民航工作會議部署,堅持安全第一,加快建設步伐,促進行業恢復,持續深化改革,全面從嚴治黨,加快推進西北民航高品質發展,為譜寫交通強國民航新篇章貢獻西北力量。

  隨後,全體局領導共同為職工之家揭牌,並啟動迎新春主題活動。活動共有四個環節,分別是轉一轉“職工自己的家”;趕一趕“助力鄉村振興的集”;賞一賞“職工文化建設成果展”;選一選“寓意吉祥幸福的春聯”等。活動現場歡聲笑語、氣氛熱烈,職工積極參與、其樂融融,共同感受到濃濃的年味和溫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