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領導開展節前“送溫暖”走訪慰問活動
      一線慰問暖人心,殷切關懷鼓幹勁1月17日,在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之際,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二級巡視員王春生開展節前走訪慰問活動,向春節期間在崗職工致以節日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並送上慰問品。

    在慰問公安局和機要室期間,熊傑詳細詢問各崗位春節期間值班備勤情況,查看值班記錄和設備運轉情況,並與幹部職工親切交談,向他們送上新春的祝福。他指出,要加強值班值守,嚴格執行24小時值班等制度;要加強應急協調聯動,做好緊急情況應對處置的相關預案,確保春節期間各項工作正常運轉。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裏,要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振奮精神、拼搏實幹,把熱情幹勁轉化為忠誠擔當、履職盡責的生動實踐,堅持統籌發展和安全,抓好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促發展各項工作,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發展格局、以高水準安全保障高品質發展

   在慰問機關服務中心期間,熊傑對中心全體幹部職工一年來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謝,並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他表示,一年來,機關服務中心在治安防控、消防管理、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盡職盡責,為局機關各項工作提供了高品質的後勤服務保障,他勉勵大家要繼續保持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難的優良作風,用心用力用情做好服務保障工作,當好機關的“前哨”與“後院”,為新年度機關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作出新的貢獻。

     西北局黨辦、工會辦一同慰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