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2023年重點項目計劃完成固定資産投資185.2億元

  2022年,在經濟下行壓力疊加疫情負面衝擊的背景下,西北民航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圍繞2022年全國民航工作會議、西北管理局黨委第二次黨代會部署,堅持把項目建設作為擴投資、穩增長、補短板的“主抓手”,持續加大分類調度力度,不斷提升要素保障水準,積極化解項目推進難題,全年固定資産投資同比增長17.2%,投資計劃完成率達115.7%,創歷史最好水準,為轄區穩經濟大盤發揮重要支撐作用。

  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是“十四五”承上啟下之年,也是民航經歷疫情衝擊恢復行業發展的關鍵之年。西北民航將認真貫徹落實2023年全國民航工作會議、西北民航工作會議精神,穩步促進行業恢復發展,保持基礎設施建設強度。加快推進西安、蘭州、西寧三個省會機場改擴建工程進度,加快榆林機場二期續建、嘉峪關機場改擴建等在建工程建設步伐,協調推進新建府谷、定邊機場開工建設。充分發揮行業主管部門協調、帶動作用,自覺服從服務於穩經濟促投資大局,圍繞年度投資目標任務,對標經濟社會發展需要,聚焦投資靶向施策,落實落細保障措施,積極協調要素保障,全年計劃完成固定資産投資185.2億元,以高品質項目支撐奮力譜寫西北民航高品質發展新篇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