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相關單位和個人獲評民航行政執法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近日,民航局印發《關於通報行政執法先進集體先進個人評選結果的決定》,對10家民航行政執法先進集體、19名民航行政執法先進個人進行了通報表揚。民航陜西監管局榮獲“行政執法先進集體”稱號,西北管理局航務管理處張鵬、適航審定處譚震以及民航甘肅監管局機場處郭延忠榮獲“行政執法先進個人”稱號。
  近年來,西北地區各監管局在西北管理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面對疫情防控和行業發展波動的複雜環境,主動擔當作為,積極履職盡責,勇於改革創新,持續提升監管品質和效能,為保障和推動西北民航安全、平穩、健康發展作出了應有的貢獻。
  下一步,西北局將嚴格落實黨中央、國務院及民航局關於民航安全和發展工作的一系列決策和部署,堅持黨的領導、以人為本、依法行政,不斷健全執法程式,規範執法行為,加強執法監督,確保嚴格規範公正文明執法,為推動民航高品質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