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領導會見安康市副市長一行
  3月6日,西北局副局長牛俊明與來訪的安康市副市長周康成一行舉行交流座談,雙方就安康機場運作安全管理和建設發展開展交流討論,西北局相關部門參加座談。
  周康成代表安康市委、市政府對西北局長期以來對安康機場運作安全和建設發展的支援幫助表示感謝,提出要以“航空+”行動為動力,全方位、深層次培育航空運輸市場,順利推進機場建設收尾工作,深入拓展航空運輸業務,穩健實施産業高品質發展,並就安康機場後續規劃進行介紹。局機關相關部門圍繞安康機場運作安全和建設發展進行了深入討論。
  牛俊明副局長肯定了安康機場遷建以來所取得的成績,並對安康市委、市政府長期以來對民航的關心和支援表示感謝。他指出,民航是國家戰略産業,安康機場是公共基礎設施,其對地方經濟社會發展的帶動效應明顯,民航和地方的相互支援、相互配合有效實現了當前的雙贏局面。他提出,後續工作中需要高度重視規劃引領作用,強化民航與地方溝通交流,做好機場凈空、電磁環境保護,統籌好安全與發展的關係,確保機場運作安全和發展有序。他表示,西北局將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援安康機場建設發展,在地方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中貢獻民航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