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榮獲第九屆“絲路國際電影節”籌辦先進單位
  近日,西北管理局榮獲第九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籌辦先進單位。
  2022年12月30日至2023年1月3日,第九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在西安成功舉辦。活動期間,西北管理局嚴格落實陜西省委省政府、國家電影局工作部署,充分發揮行業政府優勢,聯合西安咸陽國際機場、相關運輸航空公司制定《第九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航空運輸保障方案》。一是完善應急預案,全面分析研判活動期間各類風險隱患,妥善制定應對措施,在確保航空安全基礎上,平穩有序推進各項保障工作。二是加強協同聯動,針對重大航空運輸保障特點,緊盯服務保障環節,從資訊傳遞、地面服務等方面著手,會同西安機場運管委、各航空公司加強一線人員部署,為活動提供有特色、有品質、有溫度的服務。三是踐行真情服務,面對複雜天氣、疫情波動、日程變更等不利影響,主動對接活動組委會,跟進了解相關動態和有關需求,通過“一事一協調”、“一班一核對”等,積極為抵離旅客提供落地核酸、抗原檢測、快速通道等真情服務舉措,確保活動順暢便捷、保障到位、圓滿成功。
  下一步,西北局將以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實推進“民航局陜西省合作協議”、“西北局西安市合作協議”為契機,持續為講好陜西故事、彰顯絲路文化獨特魅力和開放包容城市精神貢獻西北民航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