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與隴南市開展工作座談
  3月13日,西北局副局長牛俊明與來訪的隴南市委副書記、市長劉永革,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李逢春一行開展工作座談,雙方就隴南機場建設發展和隴南市通用機場佈局規劃等工作開展交流討論,西北局相關部門參加座談。
  劉永革代表隴南市委、市政府對西北局長期以來對隴南機場運作安全和建設發展的支援幫助表示感謝,並就隴南機場總體規劃修編、機場擴建和隴南市通用機場建設的初步想法進行了介紹。西北局機關相關部門圍繞隴南機場建設發展和通用機場管理進行了深入討論。
  牛俊明對隴南機場投運5年來取得的成績表示肯定,並對隴南市委、市政府長期以來對民航的關心和支援表示感謝。他指出,隴南機場區位優勢和市場需求明顯,西北局支援拓展航空運輸市場、開闢航班航線,隴南機場修編總體規劃和下一步擴建工作需要深入的研究論證,聚焦機坪機位等服務設施建設,有效保障人民群眾對航空運輸的出行需求。他提出,通用航空是民航的重要組成,通用機場是通用航空發展的重要支撐,隴南市謀劃通用機場建設非常必要,重點要堅持遠近結合、分批建設工作思路,有序推進通用機場建設。他表示,西北局將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援隴南機場建設發展和通用機場建設事宜,有效助力地方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