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順利完成“兩會”航空運輸保障工作
  3月14日,西北地區最後一批“兩會”代表委員搭乘的航班平穩降落,標誌著西北民航2023年“兩會”航空運輸保障任務順利完成。在“兩會”航空運輸保障工作中,西北民航各單位按照民航重大運輸任務保障工作規則以及“兩會”總務組、民航局、西北局的工作要求,始終堅持安全第一、週密部署、精心組織,切實做好參會代表和委員航空運輸保障,順利完成了“兩會”航空運輸各項保障任務。
  為做好“兩會”航空運輸保障工作,西北局切實加強組織領導,制定了“兩會”航空運輸保障方案和應急預案,成立了西北局主要領導任組長的西北民航“兩會”航空運輸保障工作領導小組和應急處置領導小組。3月3日,西北局樊忠毅副局長帶領陜西監管局和機關相關處室赴西安機場現場參與了陜西“兩會”代表進京運輸保障任務並進行了全程指導。各監管局領導帶隊深入一線,對所在省(區)“兩會”代表運輸進行了全流程現場督查。“兩會”代表委員航班保障期間,西北局紀監部門全程進行了監督檢查。在“兩會”代表保障工作中,西北四省(區)共保障代表委員進京航班20架次,保障 “兩會”代表委員及隨行人員761人次,行李1134件,合計16744公斤。國航、東航兩家航空公司和四個省會機場、駐場相關單位參與了轄區“兩會”代表委員進京保障任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