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主責主業 全力提升西北民航機場運作安全管理水準
  3月16日,西北局通過“現場+視頻”形式,在西安召開2023年西北民航機場運作安全管理座談會。會議總結回顧了2022年西北民航機場領域安全工作,分析了當前行業面臨的安全形勢,對2023年工作進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西北局牛俊明副局長,西北局相關處室負責人及代表,各監管局相關領導及機場處負責人,西部機場集團、甘肅省民航機場集團、中國航油西北公司以及西北地區各運輸機場、A類通用機場、航油公司相關領導和代表參加了會議。
  會議通報了西北地區機場不安全事件統計分析情況及風險提示,印發了《西北地區運輸機場鳥擊防範工作“能力提升年”活動工作動態》,各發言單位圍繞會議主題,聚焦工作亮點、經驗做法、創新思路等作了交流討論,並對西北民航如何進一步築牢安全生産基礎、提升機場運作效率等方面提出了意見建議。
  會議指出,2022年,西北地區各機場按照民航局、西北局統一工作部署,緊緊圍繞“迎接二十大、保障二十大”的工作主線,聚焦機場運作保障特點,齊心協力、同舟共濟,機場運作安全管理工作取得較好成效。一是機場運作安全保障總體平穩;二是基礎設施建設邁出新步伐;三是安全監管工作取得新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