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黨委舉辦第三期主題教育讀書班暨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交流研討會
  6月4-5日,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黨委以“開拓創新解難題”為主題,舉辦第三期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讀書班暨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交流研討會。民航局黨組主題教育第三巡迴指導組副組長蘇鳳蘭列席指導。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深入理解和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聽取陜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彙報時對開展主題教育提出的明確要求。一要提升政治能力,西北局各級黨組織和黨員幹部要真正成為政治上的明白人,胸懷“國之大者”,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交通成為中國現代化的開路先鋒”的重要指示,以及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動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和黨中央、民航局黨組重大決策部署在西北不折不扣落實落地;二要提升思維能力,自覺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世界觀、方法論和貫穿其中的立場觀點方法轉化為自己的科學思想方法,特別是當前西北民航恢復發展勢頭良好的情況下,要保持戰略定力,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運用好深化改革這一促進高品質發展的關鍵一招;三要提升實踐能力,繼續大力推進主題教育成果轉化,充分認識和把握西北民航在推進中國式現代化進程中的職責使命,更加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更加充分發揮民航在綜合交通體系中的比較優勢,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提升安全監管效能,進一步提升服務品質,不斷提升行業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水準。
  讀書班為期兩天,在課程設置上,有專家輔導、交流研討、潛心自學等多種方式,邀請陜西省委黨校白山穩教授進行專題輔導講座,李博副局長、樊忠毅副局長圍繞學習主題作了重點交流發言,機關有關部門負責同志作了學習彙報;在學習內容上,與會成員集體研讀了《習近平著作選讀》《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專題摘編》中指定篇目內容。通過精讀、細讀、研讀和談體會、找差距、明思路,大家充分展示學習成效、謀劃務實舉措、推動工作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