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管理局開展西安機場不停航施工管理調研
  為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落實黨中央和民航局黨組關於調查研究有關要求,6月6日,西北管理局副局長牛俊明赴西安機場三期擴建工程開展現場調研,民航局黨組第三巡迴指導組副組長蘇鳳蘭一行全程指導調研,陜西監管局、西北局機關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調研。
  調研組現場查看了西安機場針對防止混淆跑道、跑道侵入、誤滑滑行道等風險管控措施和西安機場三期擴建工程北飛行區、新建T5航廈等區域施工管理情況,並召開調研座談會,聽取了西安機場三期擴建不停航施工管理情況的彙報。
  牛俊明充分肯定了西安機場不停航施工管理前期取得的階段性成果,詳細分析了當前面臨的形勢,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深入開展主題教育活動,切實把學習成效轉化為確保西安機場飛行安全、保障運輸生産恢復的實際行動和具體成效。要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積極擔當的精氣神履好職、盡好責,真抓實幹、務求實效,從嚴落實民航局、西北局各項風險防控措施,全力確保“兩個絕對安全”。二是認清形勢,各司其職,凝聚起確保西安機場飛行安全、保障運輸生産恢復的強大合力。切實把防範化解重大風險擺在突出位置,圖之於未萌、慮之於未有,善於從政治高度觀察分析安全問題,將政治要求融入安全工作標準,築牢西安機場飛行安全和運作安全管理基礎。三是嚴格落實責任,強化風險管控,切實把服務和保障飛行安全作為西安機場運作保障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各單位之間要厘清責任,抓住關鍵,明確各自職責和任務,緊緊盯住重點風險隱患,全面搜尋短板和弱項,及時完善運作保障方案,加大防範整治力度,切實提升綜合保障和應急處置能力,以堅定的信念、奮進的姿態、飽滿的鬥志助力西安機場飛行安全和運輸生産有序恢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