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紀委組織開展專兼職紀檢幹部專題集中學習
  按照紀檢幹部隊伍教育整頓工作安排,8月15日,西北局紀委組織開展專兼職紀檢幹部第八次專題集中學習。西北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駱宏平參加學習。
  會議集中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四川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黨的二十大全面從嚴治黨精神輔導讀本》有關內容、民航局《關於開展民航專業工程建設招標投標領域突出問題專項治理的通知》和《關於印發民航加快建設全國統一大市場近期重點舉措的通知》。
  駱宏平指出,要強化理論武裝,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自覺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要充分認識“三不腐”一體推進對於深化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制度效能,強化責任擔當,運用系統方法,標本兼治、綜合施治,統籌用力、全面推進,切實將“三不腐”一體推進全面貫徹到正風肅紀反腐全過程各方面。要認真貫徹落實上級有關決策部署,聚焦工程建設、招標投標等權力集中、資金密集、資源富集的重點領域加強監督,結合工作實際研究貫徹落實舉措,推動全面從嚴治黨、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不斷向縱深發展,用實際行動為服務西北民航高品質發展提供有力保障。要緊盯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專題民主生活會開展監督,重點加強對發言材料和會議品質的監督,確保民主生活會開出高品質,取得真實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