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積極開展安保類文件系列學習宣貫活動
  8月18日,西北局公安局組織了第五期“安保e課堂”,對新版民航貨物郵件運輸安保規則及安檢培訓等有關規定進行了宣貫講解。西北局公安局、各監管局空防處全體人員參加了學習。轄區各運輸航空公司、各機場(集團)安保管理等部門負責同志通過線上參加學習。
  自7月下旬,西北局公安局通過“安保e課堂”共組織宣貫培訓5期,培訓人員700余人。公安局及各空防處負責同志對民航局新修訂下發的近一半安保類規章文件進行了宣貫領學,以新舊制度銜接為切入點,解釋説明修訂的目的及執行中應把握的要點。通過系列學習宣貫,西北局公安局對安保類新修訂文件的貫徹工作進行部署,推動安保類文件規定落實到位,在轄區公安、安保各單位營造了濃厚的學習氛圍。
  下一步,西北局公安局在加強學習宣貫的同時,結合安保迎審工作總體要求,抓好落實監督,確保安保類新規落地生根,促進西北民航空防安全高品質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