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送訓到基層”專題培訓班全員結業
  為認真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持續推動《2021-2023年民航工會幹部教育培訓規劃》落地實施,進一步提升基層幹部職工工作能力和業務水準,錘鍊過硬本領,按照民航工會“送訓到基層”培訓項目安排,近日,西北局舉辦2023年民航工會“送訓到基層”西北地區管理局優秀班組長和優秀女職工線上專題學習班,共80名學員通過20天的線上課程學習,全員通過考核並順利結業。
  本次培訓在課程設置上總結了去年舉辦第一期培訓的經驗,為使基層職工完整準確全面理解把握黨的二十大精神,開設了二十大報告學習解讀等課程;為深入落實民航工會構建和諧勞動關係有關要求,新增了職工勞動保護與權益維護、企業民主管理和職代會提案等課程。同時為全面掌握培訓學員學習進度,確保培訓效果,增加了培訓學員實時管理、學習和考核進度統計等功能,適時跟進每名學員的學習情況。
  本次參訓學員均來自西北民航基層一線崗位,他們有的是新入職基層工會幹部,有的是基層優秀班組長或崗位標兵,有的是優秀女職工代表……在學習中,他們珍惜學習機會,自覺克服工學矛盾,全身心投入學習。大家紛紛表示本次培訓課程學習內容豐富、貼合實際、緊扣主題,工會理論和業務方面均得到了快速充電,進一步統一了思想,明確了目標任務,業務水準和工作能力有了新提升。
  近年來,西北局始終高度重視轄區職工能力素質提升,先後在工會幹部能力提升、先進典型培樹、技能人才培養、職工創新創效等方面進行積極探索,努力建設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術會創新、敢擔當講奉獻的産業工人隊伍,教育引導廣大職工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和昂揚的奮鬥姿態投入到新時代交通強國民航篇章建設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