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舉辦寧夏民航“十九大代表面對面”專題報告會

     11月21日,寧夏監管局黨委牽頭舉辦了寧夏民航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專題輔導報告會,特邀十九大代表寧夏共用集團董事長彭凡同志做專題輔導報告,暢談了作為黨的十九大代表參會的切身體會,就今後更好地學習領會貫徹十九大精神結合新時代新使命進行了深刻解讀,對寧夏民航進一步深刻領會和準確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較強的指導意義,寧夏民航各單位200多人參加了會議。

   報告會上,寧夏監管局就如何系統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三點意見:一是充分認識,深刻領會,將思想統一到十九大精神上來。各單位要切實學懂弄通做實,真正使黨的十九大精神成為推動寧夏民航事業發展的強大思想武器和行動指南。二是學以致用,學以踐行,貫徹落實好十九大決策部署。綜合分析研判寧夏民航的發展形勢,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安全隱患零容忍”的重要指示,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不斷提升安全工作水準,堅守真情服務底線,提升民航服務品質。三是加強組織,統籌兼顧,切實做好歲末年初安全工作。各單位黨組織要發揮主體作用,支部書記切實負起組織責任,層層精心抓好落實,堅持統籌兼顧,兩手抓、兩促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