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做好銀川機場持續降雪天氣的現場監管工作

    1月3日起,銀川地區出現大範圍持續降雪天氣,此次降雪時間長,對銀川河東機場的運作保障造成了一定的影響。寧夏監管局管局值班領導和監察員到達機坪現場,對寧夏機場公司的現場運作保障情況進行了督查。

    寧夏機場公司及時啟動了冬季除防冰保障工作應急機制,所有人員在機場進行待命,認真測試跑道摩擦系數,及時發佈雪情通告,使用集中除冰坪對航空器進行除防冰工作。在航班間隙,組織人員清掃停機坪,較好的保證了航班的正常運作。監管局對道面和航空器除冰雪工作進行了檢查,提出了四點要求。一是要注意現場保障車輛運作秩序,防止干擾航空器運作情況的發生;二是防止人員疲勞作業和做好設備保養工作;三是及時關注跑道的適用情況,做好資訊發佈工作。四是持續關注天氣變化,及時處置各種突發情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