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組織對花土溝機場進行綜合安全檢查

  710,青海監管局局領導帶領航安辦、機場處、飛標處、航務處對花土溝機場中小機場安全保障及雷雨季節安全工作進行檢查 

  檢查組先後到花土溝機場安全管理部門、配電中心、安檢消防、航務部門等一線運作單位,對機場安全運作情況、人員資質、設施設備運作、風險管控等工作進行了檢查,就提升中小機場運作保障能力、做好暑運及雷雨季節各項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根據機場功能和定位,加強機場管制、氣象預報、供電、道面等運作保障能力。二是強化風險管控全力以赴抓安全。嚴格安檢、安保作業規程,嚴防空防事件;做好日常巡視、嚴把審核關口,做好凈空安全;加強人員培訓,做好人身、貨運和托運作李安檢,做好危險品運輸管理。三是加強人員資質管理,抓好“三基”建設和安全教育培訓,夯實一線班組,提高關鍵崗位人員資質能力。四是加強應急管理工作,梳理完善各項預案,從實戰出發進行專項演練,不斷提升應急處突能力。五是加強隊伍穩定工作,關愛和激勵員工,增強員工歸屬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