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寧夏監管局研究部署安全大檢查督察工作

  912,寧夏監管局召開專題安委會,總結梳理前期寧夏民航安全大檢查工作開展情況,並結合運作實際,對下一階段安全工作進行研究部署。 

  會議傳達學習了《關於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對寧夏地區安全大檢查督查情況的通報》及《關於對民航寧夏監管局安全大檢查工作情況的督察意見》。針對西北局、寧夏監管局安全督察中發現的問題,建立了安全隱患排查清單,並逐一進行了任務分解,明確了隱患內容、隱患等級、責任領導、責任部門、整改要求和整改時限。 

    監管局牛俊明局長結合安全大檢查和寧夏回族自治區60週年大慶,對下一階段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認識,全力做好安全大檢查工作。要充分認識當前嚴峻的安全形勢,嚴格按照“嚴字當頭、實字托底、細字鑄體”的總要求,進一步深化“五查”工作,嚴查風險隱患,加大管控力度,堅守安全底線。二是嚴格標準,加大問題隱患的整改力度。要在各單位自查自糾和前期督查的基礎上,特別是西北局專項督察提出的十九個問題,督促責任單位嚴格按要求完成整改。三是突出重點,強化資質能力和工作作風建設。要進一步推進“三基”建設,緊盯飛行、機務、空管、安檢等關鍵崗位,加強監督檢查,切實改進工作作風,穩步提升安全運作水準和系統保障能力。四是居安思危,做好突發事件應對處置工作。局領導和全體監察員深入一線,加大現場檢查和督查整改的頻次和力度,遇有突發情況要及時傳遞資訊,第一時間趕赴現場開展調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