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財務黨支部聯合財政專員辦通航企業開展支部共建

  為進一步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持續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增強“四個意識”,堅持“四個自信”,切實推進基層黨組織建設,不斷增強黨員隊伍和黨組織的創造力、凝聚力、戰鬥力。近日,西北局財務黨支部聯合財政部駐陜西專員辦三處、中飛通航公司認真開展支部共建,三方全體黨員和積極分子參加了共建活動。 

    圍繞“支部共建,攜手並進”的主題,西北局財務黨支部、中飛通航公司、陜西專員辦分別從發展歷程、職能職責、黨建工作經驗、行業發展形勢以及三方工作銜接等方面進行了主題發言彙報;各基層黨員和積極分子就工作中遇到的難點、熱點問題展開了充分討論和交流。活動同時深入了解和學習了我國飛機製造、通航發展、試飛工作的艱辛歷程和諸多英雄事跡,大家一致表示:國家航空工業發展的光輝歷史和取得的巨大成就鼓舞人心、催人奮進,要繼承和發揚共産黨人不懼艱難險阻、不畏流血犧牲、堅定信心攻堅克難的優秀品質。本次支部共建活動對提升黨員綜合素質、提高黨建工作水準、提高支部的戰鬥力、促進工作互補等,奠定了良好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