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青海監管局召開航空運輸地面保障安全風險管控座談會

  為落實好民航局、管理局近期安全工作的總體要求,切實提升轄區航空運輸地面保障安全風險管控能力,青海監管局于近期組織召開航空運輸地面保障安全風險管控座談會,轄區民航單位相關部門參加了會議。 

  會上,青海機場有限公司、物流青海分公司分別就近期安全工作、一線運作安全風險點和管控措施進行了介紹。監管局傳達了李健副局長在航空安全工作電視電話會議上的講話精神,對各單位風險管控工作進行了點評,並就日常檢查中發現的問題進行交流,重點對危險品運輸、大件行李管控、貨郵運輸管理、裝卸機作業、人員資質和疲勞作業風險管控等工作進行了深入交流,協助各單位分析風險點,完善管控措施,提升管控能力。 

  下一步,監管局將以“防風險、保安全、迎大慶”為目標,嚴格落實安全大檢查工作要求,堅持問題導向,加強工作指導,及時補齊短板,嚴肅整改落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