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組織召開西寧機場容量評估啟動會

  近日,青海監管局組織召開西寧機場容量評估工作啟動會,青海機場有限公司、青海空管分局、中航油青海分公司相關負責人及南京航空航太大學專家組參加會議。

  會上,青海機場有限公司對此次容量評估背景進行介紹,評估方案設計方南京航空航太大學專家組通過視頻連線介紹了整體評估方案及計劃實施進度。青海監管局在聽取各方意見後,對此次容量評估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注重實事求是,要基於機場實際運作及未來發展情況,綜合考慮目前西寧機場三期不停航施工等具體因素,以求真務實的態度開展此次容量評估工作;二要加強協調配合,機場公司要積極與評估單位、駐場單位、青海監管局等做好溝通交流,建立協商工作機制,暢通資訊交換渠道;三要始終把握安全,牢記“安全是民航業的生命線”這一重要指示,對於評估過程中可能發現的問題,要從安全的角度進行把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