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川機場“首乘旅客服務站”正式揭牌

  西北局開展“為首次乘機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活動以來,寧夏民航各單位將活動作為深化黨史學習教育,切實落實“我為群眾辦實事”的具體舉措,積極探索創新模式,多途徑開展一系列服務活動。寧夏機場公司在銀川機場T3航廈醒目位置設立了“首乘旅客服務站”,9月15日,在廣大旅客的見證下,寧夏民航相關單位舉行了揭牌儀式,區域內三個機場“為首次乘機旅客送溫暖保暢通”活動也相繼啟動。

  為了讓首乘旅客獲得更佳出行體驗,寧夏機場公司發揮銀川機場“愛心紅絲帶”品牌效應和引領示範作用,將活動與老年人便捷出行、軍人依法優先及特殊旅客服務等有機結合。一是堅持崗位前移,在航廈關鍵位置開闢“首乘旅客愛心專用通道”,製作首乘旅客標識貼為首乘旅客隨身佩戴,並增派“首乘引導員”,為首乘旅客提供一站式服務引導;二是加強首乘旅客安檢資訊告知,通過線上宣傳、線下“安檢貼士”等多途徑宣傳安全乘機相關要求,在遵守安檢工作原則的基礎上,對首乘旅客給予人性化安檢服務,並做好登機口位置指引;三是在等候登機時,根據實際情況安排首乘旅客優先登記機,如遇航班延誤,對首乘旅客加強關注,協助妥善安排客票退改簽、餐飲、交通、住宿等,確保首乘旅客體驗到民航安全、舒適、快捷的服務。

  寧夏民航將以首次乘機旅客服務為平臺,以銀川機場“愛心紅絲帶”特殊旅客服務品牌為載體,持續提升服務效果,推進“民航服務品質標準建設年”主題活動推動轄區企業充分利用好現有資源,使活動不斷優化升級,最大限度為首乘旅客提供細緻、週到、真情的服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