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黨委傳達學習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議精神

  1014,陜西監管局黨委召開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西北局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議精神。

  會議傳達了西北局領導要求,重點傳達了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講話精神。會議要求,一要繼續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論把握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文章精神,結合工作實際,進一步深入思考十四五時期安全監管工作思路、目標任務和重大舉措。二要加強政治生態建設,教育引導幹部職工堅守政治忠誠、嚴守政治紀律、嚴肅政治生活、強化政治責任、涵養政治文化,著力維護風清氣正的幹事創業環境。三是繼續大力弘揚延安精神,始終保持昂揚向上的工作作風,真抓實幹、實事求是,將各項決策部署落實到位。四是加強作風建設,嚴格工作紀律,嚴肅會風文風,力戒形式主義,形成有令必行、有禁則止、嚴明規範的紀律氛圍。五是強化監督職能,深化政治監督、提升效能監督、加強工作監督,為安全監管工作提供堅強政治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