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督導榆林機場做好飛行程式管理工作

  為進一步提升榆林機場飛行程式管理工作水準,近期,民航陜西監管局按照馮局長“六個起來”的要求,對榆林機場飛行程式管理工作開展檢查指導。

  監察員依據《民用機場飛行程式和運作最低標準管理規定》,通過翻閱臺帳記錄、查看工作手冊、現場提問等方式,對機場飛行程式和運作最低標準的使用、維護、評估和優化,專業人員的培訓及機場障礙物數據收集等工作進行了檢查。

  針對檢查發現的問題,陜西監管局提出具體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視起來,立即行動起來,結合機場飛行程式管理實際工作,從嚴、從實、從細,深入落實“六個起來”要求,確保機場飛行安全平穩可靠。二是要嚴格按照民航規章持續開展企業自查,固化自查機制,形成自查的企業文化,提升機場對危險源的有效識別,加強機場對安全形勢的精準把握。三是要加強崗位人員政治素質、職業素養、行為規範和崗位專業知識培訓,從理論知識、技能操作和工作業績等多方面入手,考核員工的綜合工作能力,全面提升機場航務管理人員履職能力。四是要嚴格履行機場周邊障礙物巡查制度,密切關注機場周邊新增障礙物,做好凈空環境保護,確保飛行運作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