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組織開展監察員能力提升業務學習

    近期陜西監管局組織開展了本年度第九期監察員能力提升業務學習,由飛標監察員和航務監察員分別對客艙類規章、飛行程式和運作最低標準以及凈空審核的相關內容進行了介紹和講解。

    飛標監察員介紹了客艙規章制定的發展史,對CCAR121部的客艙規章條款進行了講解,並結合實際應急撤離案例分析了客艙乘務員安全職責的重要性。航務監察員對飛行程式和運作最低標準的基本概念作了介紹,並結合咸陽機場的飛行程式圖進行了詳細講解,對飛行程式的凈空審核基本工作原理進行了闡釋,分析了超高障礙物對飛行程式産生的不利影響。監管局領導結合授課內容進行了進一步地補充介紹和講解,對提升監察員能力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並對下一年度的監察員能力提升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本次培訓拓寬了監察員的知識面,取得了較好的培訓效果,陜西監管局全體監察員參加了此次培訓。陜西監管局將進一步以提升監察員綜合能力、專業能力、應急能力、監管能力四種能力為主要抓手,力爭用兩到三年的時間打造一支政治堅定、業務精湛、作風過硬、紀律嚴明的監察員隊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