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持續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

  為深入落實民航局、西北局“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要求,把建設“服務型”機關與促進寧夏轄區發展相結合,近日,寧夏監管局主動為銀川機場各駐場單位開展《機場範圍內建設項目總體規劃符合性備案程式》宣貫培訓。

  受銀川疫情影響,此次培訓採取線上形式。寧夏監管局精心製作了培訓課件,詳細解答了各駐場單位提出的疑問;各單位反饋問題主要集中在規劃備案和地方規劃手續如何有效銜接、規劃備案和凈空審核的關係等方面。通過“送法到府”,銀川機場各駐場單位進一步了解掌握了機場內建設項目的辦理程式,對合法合規開展項目建設具有指導意義。

  “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是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載體,體現了踐行初心使命的責任擔當,也是進一步聯繫群眾、服務群眾的重要手段。下一步,寧夏監管局將繼續加強組織領導,強化主體責任,發揮好指導和引導作用,廣泛聽取轄區各機場意見,聚焦亟待解決的重點難點問題,高品質完成辦實事清單任務,全力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紮實落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