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指導調研陜西監管局支部聯繫點工作

  113,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到基層支部聯繫點陜西監管局空管處黨支部指導工作並開展座談,聽取了空管處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開展情況彙報。西北局相關部門負責人,陜西監管局黨委書記翟安強、空管處黨支部全體人員參加了座談。

  熊傑帶領大家學習了民航局馮正霖局長在民航局直屬機關代表大會上的講話及《中國共産黨支部工作條例》,進一步闡明瞭黨的理論學習對不斷提高行業的治理水準和治理能力的重要性,對推動民航安全發展的重要作用。

  熊傑強調,要認真做好黨史學習教育下一階段工作。一要充分認識黨支部是黨的基礎組織,是黨在社會基層組織中的戰鬥堡壘,擔負直接教育黨員、管理黨員、監督黨員和組織群眾、宣傳群眾、凝聚群眾、服務群眾的重要職責。二要嚴格按照《中國共産黨支部工作條例》要求,繼續加強支部工作的規範化標準化建設,支部學習要做到從思想自覺到行動自覺,進一步通過支部學習提高戰鬥力和凝聚力。三要進一步深化黨建和業務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認識到空管工作對民航安全工作中的重要性,切實從講政治的高度做好安全工作。四要把黨建工作作為安全監管的重要抓手,促進企事業單位黨委在作風建設、三年行動等安全工作中發揮重要作用。五要對新形勢新情況進行充分研判,動態分析安全形勢,積極主動深入一線進行調研,及時掌握運作中存在的問題;同時也要不斷加強學習,提高自身能力,針對重點工作做到心中有數。六要持之以恒正風肅紀,要與行政相對人保持好良好的工作關係,清清爽爽做人,乾乾淨淨做事。

  最後,熊傑同志還為陜西監管局送去了疫情防控專項黨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