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開展“學史力行”專題學習

  為進一步推動“我為群眾辦實事”各項任務落實,陜西監管局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召開擴大會議,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學史力行”專題學習。監管局黨委班子成員、各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對黨史學習教育指定書目中部分內容開展了集中學習,相關部門對落實“我為群眾辦實事”推進情況進行了彙報,與會同志結合工作實際分享了學習心得與體會。會議指出,學史力行,就是要引導黨員幹部通過學習黨史鑒往知來,認清歷史使命、明晰歷史責任,把前人的智慧和經驗轉化為我們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水準,轉化為推動事業發展的強大動力。

  會議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召開為契機,掀起黨史學習教育的新熱潮,將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全面深刻領會全會精神的豐富內涵與核心要義。二要按照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的要求,繼續原原本本通讀指定書目,並結合安全監管工作實際,深入領會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三要繼續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清單任務的落實,及時更新清單,切實解決社會公眾、行業治理、幹部職工關心的重點難點問題,促進辦實事真正成為工作常態。四要繼續組織開展青年幹部座談會、專題讀書班、“黨旗在基層一線高高飄揚”等活動,切實將學習成果轉化為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水準,切實推進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的提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