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展示及經驗交流

  1119,青海監管局黨委召開黨史學習教育階段性成果展示及經驗交流會,各黨支部書記彙報了黨史學習教育中的亮點工作和階段性成果,交流了經驗。監管局黨委對黨史學習教育第三階段的重點任務進行再部署、再要求。監管局全體黨員參加了會議。

  會議要求,要準確把握黨史學習教育第三階段的重點任務,深刻領會馮正霖局長對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提出的具體要求,以更加嚴實的作風、更加有力的舉措,堅決把黨史學習教育各項工作做實做細。一是堅持在“總結與提升”上持續用力。各支部要堅持好、運用好有效經驗,對照黨史學習教育重點任務清單,逐項梳理,汲取其他支部好的做法,及時校準“偏差”,填補“空白”。二是堅持在“學深悟透與拓展延伸”上持續用力。要把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同“七一”講話精神結合起來,同總書記關於學習和總結黨的歷史一系列重要論述結合起來,在融會貫通中加深理解和掌握。運用好黨委中心組學習、專題讀書班、支部“三會一課”和主題黨日活動,全面系統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引導黨員幹部從黨的百年輝煌奮鬥歷程中汲取前行力量。三是堅持在“辦實事與開新局”上持續用力。紮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對已完成的任務清單要鞏固提升、持續優化,對承諾年內完成的任務要盯緊抓實,確保按時落地見效。同時,要結合重點領域和職工群眾關心的焦點難點問題,動態補充新的任務並抓好落實。四是堅持在“學習成效和工作實效”上持續用力。要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提升幹部隊伍精氣神的巨大推力,轉化為推動實際工作、解決實際問題的具體方法和路徑。盯緊盯住冬季運作、疫情防控等重要環節,提煉總結全年工作經驗和亮點,認真謀劃明年工作重點,確保全年工作圓滿收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