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督導檢查青海空管分局冬季氣象保障工作

  為進一步做好疫情期間轄區氣象保障工作,近日,青海監管局對青海空管分局冬季氣象保障工作開展情況進行了現場檢查。

  青海監管局抽調兩名青海機場公司氣象專業檢查員共同參與此次檢查。檢查人員通過現場查閱臺賬、隨機訪談人員、調取監控視頻等方式對空管分局氣象服務、氣象預報、設備管理、人員資質等方面進行了認真細緻檢查。結合空管分局法定自查情況與檢查人員工作建議,青海監管局對發現問題提出整改意見,並對後續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進一步做好冬季運作中對風霜雪等複雜天氣的預報預警工作;二要加強對特情處置的培訓及演練,繃緊年底“安全弦”;三要加強對設施設備的巡查頻次,結合西寧機場三期不停航施工情況對危險源進行全面梳理排查;四要結合防疫形勢加強人員安全管理,做好人員備勤,嚴格落實地方防疫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