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組織開展空管分局安全專題培訓

  進一步提升寧夏轄區空管單位安全管理水準加強對航空安全資訊管理工作的認識提高資訊報送的準確性和規範性,近日,寧夏監管局對寧夏空管分局一線保障人員開展了專題安全培訓。

  寧夏監管局監察系統分析了今年以來轄區安全事件,通過深入剖析典型不安全事件原因,講評了安全保障過程中應關注的重點環節和注意事項對照搜尋安全隱患,堵塞運作安全漏洞同時,監察員針對事件資訊報送中存在的敏感度不高、理解偏差,運作單位間事件資訊通報不及時、不準確的情況以案為例逐項進行講解分析進一步梳理明晰了空管單位內部資訊工作程式,要求空管單位要確保資訊填報的及時性,暢通資訊流轉渠道完善程式,防止漏報、錯報。以本次專題安全培訓為契機,寧夏監管局再次強調,當前要突出做好冬季運作保障各項工作,抓住冬季運作航班量相對較少的間隙,積極開展規章學習與業務研討,加強安全管理,嚴防鬆懈麻痹思想滋生,紮實做好歲末安全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