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完成寧夏機場公司維修單位年檢工作

  近日寧夏監管局依照年度檢查計劃,成立審查組對寧夏機場有限公司實施了維修單位年度審查工作。

  審查組主要從三個方面開展了年度審查工作。一是按照年檢工作單內容對寧夏機場公司的機務維修情況實施了全面檢查。二是對今年實施的百日維修安全活動、航空器防刮碰和冬季換季維修安全等專項治理工作開展“回頭看”,對工作的持續開展進行督查。三是對安全生産專項整治三年行動的開展情況進行檢查。經檢查,寧夏機場公司機務工程部在今年疫情的影響下,能夠做好各項安全管理工作,較好地保證了航空器的安全運作。但在SMS管理和人員培訓等方面還存在一些問題,審查組按照要求下發了整改通知書。

  審查組結合歲末年初的安全形勢對寧夏機場有限公司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一是嚴格落實民航局和西北局近期的安全專項治理要求,做好航空器的安全運作保障特別是冬季運作的保障工作,注重總結,優化流程,提高效率,確保安全;二是持續做好專項整治三年行動的各項工作;三是探索智慧化技術在實際維修工作中的應用,切實提高維修品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