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黨委宣講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1229日,甘肅監管局黨委召開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宣講會,全體黨員幹部參加了會議。

  會議圍繞深刻認識總結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重大意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鬥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認識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歷史性成就和歷史性變革、深刻認識黨的百年奮鬥的歷史意義和歷史經驗、深刻認識以史為鑒開創未來的重要要求、從黨的百年奮鬥歷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個方面,聯繫監管工作實際,詳細解讀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主要內容及精神實質,對全體黨員幹部全面理解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一步指導工作實踐提供了思路。

  會議要求,要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的重大歷史意義,全面把握全會的豐富內涵,更好地用全會精神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努力做到“學理論、明方向、增幹勁、抓落實”。一要學理論,深入學習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深刻把握六中全會精神的核心要義和實踐要求,更好地用全會精神指導工作。二要明方向,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邏輯內涵與重大意義,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三力”,真正把“兩個確立”轉化為踐行“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行動自覺。三要增幹勁,保持鬥爭精神。面對嚴峻複雜的局面,保持鬥爭精神,履職盡責,真抓實幹,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努力奮鬥。四要抓落實,撲下身子擼起袖子加油幹,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以主人翁的姿態和時不我待的緊迫感、責任感做好本職工作,推動中心工作再上新臺階。以高品質的行業管理推動甘肅民航高品質發展,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