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召開2021年度黨風廉政建設形勢分析會

  1月3日,陜西監管局黨委組織召開了2021年黨風廉政建設形勢分析會。陜西監管局領導、各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傳達學習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印發的《關於做好2022年元旦、春節期間有關工作的通知》、民航局《關於做好2022年元旦、春節期間有關工作的通知要求》、西北局《關於做好2022年元旦、春節期間糾四風、樹新風工作的通知》和《關於對李松林違紀違法行動的通報》。

  陜西監管局紀委書記通報了2021年監管局在貫徹落實上級決策部署、開展監督執紀工作、日常性紀檢工作等方面的情況,對2021年黨風廉政建設形勢進行了系統分析,指出基層黨建工作不夠實、主動監督意識有待提升、對黨風廉政建設重視程度不夠、作風建設還待加強共四方面問題和不足,並提出了下一步工作重點。

  陜西監管局局長翟安強對進一步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推動陜西監管局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提出五點要求。一是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進一步增強全面從嚴治黨的政治自覺。二是加強黨員幹部警示案件的學習。三是落實“一崗雙責”。四是落實陜監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責任》倡議書。五是認真履行紀檢部門職責。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