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助力甘肅省地質工程公司駐外員工回國

  14日,甘肅監管局收到了甘肅省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發來的一封急函,函電稱甘肅省地質工程有限責任公司馬拉維分公司員工張洛洛突發疾病且情況緊急,當地醫生建議儘快回國接受手術治療,否則會隨時危及病人生命安全。然而受疫情影響,回國機票緊缺,疫情防控等級較高,病人回國之路障礙很大,請民航甘肅監管局協調協助。

  這起駐外人員回國難事件引起了甘肅監管局領導的高度重視,本著生命至上的原則,監管局一方面聯繫甘肅省地質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獲取準確資訊;另一方面立即聯繫南航蘭州營業部,了解自肯亞回國的航班載運情況及乘機要求。得知僅有CZ6044航班,且此航班自20212月起一直滿載、一票難求的情況後,監管局運輸處立即將此情況向西北管理局運輸處彙報,尋求上級的支援。西北局運輸處的同志排除西安疫情隔離在家的種種困難,成功聯繫到南航總部。

  在多方的共同努力協調下,病人張洛洛乘坐15日從肯亞內羅畢機場起飛的CZ6044航班,于16日早到達長沙黃花機場,被緊急轉運當地醫院接受治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