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黨委迅速傳達落實西北局黨委擴大會議精神

  

   19日,陜西監管局召開專題黨委會,傳達落實西北局黨委擴大會議精神。

  會議指出,近期國內疫情防控形勢嚴峻,西安本土疫情持續,天津、深圳、河南等地疫情暴發;冬季運作狀況複雜疊加自然災害,對民航安全運作造成很大影響。會議要求,一要切實提升政治站位,扛起責任擔當。各部門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結合當前疫情防控形勢、生産運作動態、居家工作方式,摸清摸透監管領域,做實做細各項工作,對症下藥,確保開好年、起好步。二要狠抓疫情防控工作落實。做好常態化防控措施的監督檢查,加強對貨物運輸、進京航班、支線機場等重點環節的檢查;要總結遠端檢查的經驗形成檢查規範,在提升消殺品質和遠端評價上下功夫。三要落實春運期間防疫及安全工作。加強對長安航、幸福航外站運作、西安機場不停航施工、支線機場冬季運作等重點監督檢查。四要強化內部管理,落實居家辦公期間各項工作措施,保證居家辦公期間的工作品質。五要督促西安機場及時修訂應急預案,結合實際情況開展實戰化演練,切實提升應急處置能力,確保一旦發生重大突發案事件,第一時間發現、第一時間上報、第一時間妥善處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