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動員部署航空安保審計工作

  為適應新安保審計模式,切實做好青海民航安保審計工作,結合前期安保審計工作經驗,111日,青海監管局召開航空安保審計工作動員部署會。青海機場公司、青海省公安廳機場公安局、青海空管分局、中航油青海分公司等單位領導及相關部門人員現場參會,德令哈機場分公司遠端連線參會。

  會上,監管局強調了西寧機場、德令哈機場作為今明兩年的被審計單位,要充分認識航空安保審計工作的重要性,尤其在新安保審計模式下,審計結論的評價方式將更加直觀、系統地反映安保工作水準,審計結果將全方位與行政檢查、空防安保能力評估、信用管理等平臺相關聯,審計工作的關聯效能大大提高。安保審計員進一步詳細介紹了審計工作相關注意事項,確保參會人員清晰了解審計工作改革後的新情況新要求。最後,監管局對審計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是要統一思想,凝聚共識。提高政治站位,增強航空安保工作的使命感、責任感、緊迫感。二是要突出重點,強力推進。要牢固樹立“一盤棋”思想,將安保審計工作作為系統工程來抓。三是要加強領導,明確責任。成立迎審小組,合理分工,模擬審計,切實提升安保實戰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