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召開2022年安全生産聯席會議

  1月21日,寧夏監管局組織召開2022年寧夏民航安全生産聯席會議,學習傳達全國民航、西北民航工作會議和安全工作會議精神。監管局局長劉國強做《求真務實重實效 擔當作為謀新篇 不斷創造寧夏民航安全與發展的新業績》工作報告。

  會議分析當前面臨的形勢和任務,從五個方面部署2022年重點工作。一是強化政治擔當,深刻認識民航安全工作政治屬性,以實際行動和實際效果踐行“兩個維護”,統籌安全運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嚴格責任落實,推動三年行動取得實效,牢牢堅守住安全底線。發揮專班工作機制效能,做好“鞏固提高”階段重點工作。三是管控重點風險,確保安全運作平穩可控。切實管控通用航空運作風險,加強本場訓練安全風險防範,著力提升支線機場安全保障能力,做好空防安全風險管控。四是提升本質安全,推進智慧民航建設,加強基礎設施建設,促進通航産業發展。五是提升監管效能,加強航空安全資訊管理,提升應急處置能力,實現應急資源共用,應急資訊互通、新聞發佈聯動、社會輿情共管。

  會議要求,寧夏民航要更加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西北局對安全發展和疫情防控各項工作的部署,大力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將黨史學習教育激發出來的愛黨愛國愛民航的巨大熱情轉化為紮實做好民航工作的實際行動,求真務實,勇毅前行,不斷創造寧夏民航安全與發展的新業績,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