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安排部署2022年重點工作任務

  1月26,民航甘肅監管局召開2022年度工作會議,回顧總結2021年主要工作,分析研判當前面臨的形勢,安排部署2022年重點工作任務。

  會議指出,2021年,監管局以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為總遵循,在民航局黨組、西北局黨委的堅強領導下,攻堅克難、真抓實幹,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監管、黨史學習教育等重點工作,各項工作取得了明顯的成效。

       會議強調,2022年甘肅監管局將全面貫徹落實全國民航、西北民航工作會議精神,深刻把握民航安全工作的“五個屬性”,堅持安全隱患零容忍,保安全、控疫情、促發展、強隊伍、抓黨建。重點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保安全,嚴格履行監管職責;二是控疫情,築牢疫情防控防線;三是提質效,促進高品質發展;四是強隊伍,提升監管效能;五是抓黨建,凝聚奮進力量。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強的責任擔當、更實的工作作風推動黨中央重大戰略及民航局黨組、西北局黨委各項決策部署在甘肅民航落地見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