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現場督導中川油庫增容項目試運作

  126日,蘭州中川國際機場三期擴建工程中川油庫增容改造項目開始投産試運作,甘肅監管局到場參加了啟泵儀式,並檢查了自動供油、管線末站、自動消防、計量管理、電力監控、視頻監控、可燃氣體報警及機坪智慧加油等系統運作。

  蘭州中川國際機場三期擴建工程是列入國家交通基礎設施重大工程建設三年行動計劃和甘肅省“十四五”綜合交通發展規劃的民航重點建設項目,承載著甘肅全面承接國家“一帶一路”倡議、支撐“絲綢之路空中走廊”的重大使命,肩負著甘肅省“兩縱兩橫一樞紐”中重要樞紐項目的重大責任。蘭州中川機場油庫增容改造項目是中川國際機場三期擴建工程第一個竣工的項目,正式投産後,中川油庫總庫容將達到48000立方米,是民航西北地區目前庫容最大、自動化程度最高的機場油庫,可滿足中川國際機場近期目標年2035年的供油需求。

       甘肅監管局督促中航油甘肅分公司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行業恢復發展,確保試運作安全、有序、高效,堅決防止發生安全生産責任事故,為項目後續運作管理打好基礎,為冬殘奧會、春運和兩會營造良好的安全環境,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