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加強春節期間值班工作

  春節將至,為確保節日期間各項工作平穩有序,寧夏監管局專題部署春節期間值班工作,並就進一步做好值班工作、落實值班崗位責任提出工作要求。

  一是強化疫情防控。要求全面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強人員管理,嚴肅工作紀律。放假期間如有出省需求,要嚴格履行報備手續,外出期間要做好個人防護,避免前往人員密集場所和中高風險地區。二是嚴格值班值守。帶班領導和值班監察員要嚴格執行24小時帶班值班工作制度,值班期間要加強重點單位、重點部位、重點環節的監督檢查,督促轄區各單位落實主體責任和各項安全管控措施,切實做到守土有責、守土擔責。三是加強應急處置。值班期間,監察員要保持值班電話24小時通訊暢通,不得出現關機、不接聽等情況。遇有突發情況要第一時間靠前指揮,有效應對,妥善處置,並嚴格執行安全資訊報告制度。另外,寧夏監管局還要求全體黨員幹部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確保過一個廉潔、祥和的節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